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红旗飘飘 喜迎国庆
石家庄市主街主路悬挂2600面国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9-28 00:25:57
分享:

鲜艳的国旗悬挂在道路两侧。石家庄市城管委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为了迎接祖国69岁华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在石家庄市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该市城管委城市照明管理处组织人员在石家庄市主街主路悬挂了2600面国旗,喜迎国庆佳节。

工作人员正在悬挂国旗。石家庄市城管委供图

  下午三点,在维明街与裕华路附近,石家庄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工作人员正在忙碌有序地在沿街灯杆上悬挂国旗。记者看到在裕华路的中华大街至维明街路段已经悬挂完成。放眼望去,一面面五星红旗整齐划一,随着灯杆的走势,呈现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将整个维明街装点得靓丽喜庆。

工作人员正在悬挂国旗。石家庄市城管委供图

  据了解,为了迎接国庆节的到来,该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利用6天时间在裕华路(东二环-苑东街)、维明街(新华路-槐安路)、建设大街(和平路-槐安路)、京广西街(新石中路-新石南路)、中华大街(新石南路-裕华路)、中山路(中华大街-西二环、建设大街-东大街)、建胜路(平安大街-东三教)、塔南路(建设大街-青园街)、石栾路(塔南路-南二环)、东三教(槐安路-建胜路)等街道沿线灯杆悬挂国旗2600面。其中裕华路悬挂3号国旗,其余街道悬挂4号国旗,打造美观靓丽的国旗风景线。

崭新的国旗煞是好看。石家庄市城管委供图

  据该市城市照明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举旨在激发市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爱国主义热情,营造喜庆祥和的国庆佳节氛围。

关键词:石家庄,城管委,国旗,国庆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