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全省首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闭幕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王静 刘进 田利蓬
2018-10-05 09:29:26
分享:

  日前,河北省首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复赛和决赛在秦皇岛市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我市选拔推荐的4名参赛选手全部进入决赛并斩获奖项。

  据了解,全省共有47名选手参加复赛,10名选手进入决赛,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我市选拔推荐的4名参赛选手全部进入决赛并斩获奖项。其中,高素欣获得一等奖,被认定为“河北省创业培训金牌讲师”;孙佳骏获得二等奖,被认定为“河北省创业培训银牌讲师”;王慧、魏丽获得三等奖,被认定为“河北省创业培训铜牌讲师”。由于组织周密,成绩突出,石家庄市获全省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创响河北、助力惠民”为主题,石家庄赛区选拔赛于7月12日至16日举行。经过严格的前期筛选和正赛比拼,我市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并授予“2018年石家庄市十佳创业培训讲师”称号,前四名选手被推选参加省级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决赛。

  今后,我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部门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集聚培训师资力量,丰富培训路径,创新培训理念,力争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创业培训师资队伍,为助力全市“双创双服”活动开展和“4+4”现代产业布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创业,讲师,大赛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