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主题文艺演出《平山别样红》精彩纷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2018-10-13 19:26:07
分享:

第三届石家庄旅发大会主题活动《平山别样红》演出现场。 活动主办方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李建)十月金秋花烂漫,红色平山奏华章。10月12日下午,第三届石家庄旅发大会主题活动《平山别样红》在《歌唱祖国》的齐声合唱中拉开序幕,李双江、蒋大为、阎维文、祖海、关牧村等著名歌唱家齐聚平山,歌唱伟大祖国。

  《平山别样红》主题活动由“红色记忆”,“绿色旋律”,“多彩明天”三个篇章构成。著名歌唱家李双江、邓玉华深情演唱脍炙人口的歌曲《红星照我去战斗》、《映山红》带我们重温那段红色记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团结就是力量》引发全场合唱,更有现场观众即兴演唱的闫三妮民歌和“梅花奖”获得者许荷英演唱的河北梆子《子弟兵的母亲》选段,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9月29日,省政府批准平山县脱贫出列,一举摘掉了国家贫困县的帽子,实现了破茧成蝶的华丽蜕变。祖海的一曲《好运来》道出近年来平山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全民共建绿色家园,百姓生活好运连连的喜悦。阎维文现场献唱《一个都不能少》,唱出老区人民快步奔小康,幸福小康大路上,谁都不落单,一个都不能少的决心。著名歌唱家关牧村用一首《祝酒歌》祝福平山人民明天更美好,蒋大为《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牡丹之歌》祝福人民生活幸福,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关键词:旅发大会,演出,精彩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