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旅游

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与会嘉宾观摩大美平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2018-10-15 14:46:08
分享:

 
平山县文旅小镇。 记者李建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李建)10月12日,石家庄市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与会嘉宾和媒体代表兵分四路,观摩了平山县西柏坡、岗南、温塘三个片区的8个项目。石家庄市领导李德进,平山县领导李旭阳、董晓航等与参会嘉宾共同观摩。

平山热带植物观光园。记者李建 摄

  观摩项目西柏坡景区、西柏坡游客中心、泓润生态园、李家庄美丽乡村和荣盛乡村客栈、富力健康养生城、恒大十里温塘、温塘镇区改造和温塘河景观提升、红崖谷景区,涵盖了红色教育、乡村休闲、温泉康养、农旅融合、民俗体验等多种旅游业态,全面阐释“平山别样红”“金山银山,看看平山”的大会主题。观摩线路全长50公里,主要途经西柏坡高速、202省道、石闫路、白鹿大道。

红崖谷孔子学堂。 记者李建 摄

  平山县旅游资源丰富,汇聚红、绿、古、温多种资源,有国家5A级景区西柏坡1家,国家4A级景区10家,是河北省景区数量最多、业态最丰富的县份之一,2016年成功入列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近年来,平山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将全域旅游发展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建设、文化产业相结合,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平山,旅发大会,观摩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