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2018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生物医药健康产业专题对接会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10-19 14:04:39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10月19日,2018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生物医药健康产业专题对接会在石家庄市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石洽会期间的重要专题对接会,本次会议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藁城区人民政府承办。参加本次对接会的代表共计200余人,其中既有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华夏资本、和君资本等投融资机构的代表,也有多家全国知名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企业代表踊跃参加。

2018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生物医药健康产业专题对接会现场。张霖 摄

  专题会期间,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戴宝进代表大会致辞,石家庄高新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产业、政策等情况。北京英泰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宜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伊维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企业进行了路演,并与到会的金融机构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对接会上气氛热烈,金融机构代表纷纷对路演项目单位进行提问和点评。参会代表一致认为石家庄生物医药产业基础雄厚,近年来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在生物制药健康产业方面得到了迅速发展,集聚了一批较有影响的知名企业,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业链条。

  专题会取得了丰硕成果,多家投融资机构与项目路演单位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正在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

关键词:生物医药,健康产业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