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石家庄市纪念监理制度实施三十周年暨行业创新发展经验交流会召开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10-21 15:38:49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王洪祥)10月17日,石家庄市建筑协会工程监理专业委员会“纪念监理制度实施三十周年暨行业创新发展经验交流会”在海世界大酒店召开。河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石家庄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河北省建筑市场发展研究会、石家庄市建筑协会等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全市会员监理企业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石家庄市建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洪祥主持,他全面回顾总结了我市监理行业的发展历程和成就,并指出本次交流会不仅是对监理30年的历史回溯,更重要的是立足当下,探索监理行业未来的转型发展。石家庄市建筑协会高景春会长、河北省建筑市场发展研究会穆彩霞秘书长进行了主题发言。随后,七位行业专家代表就全过程工程咨询探索、企业转型升级和工程咨询企业发展思考等进行了专题讲座交流。

  会议号召广大会员单位,以行业发展30周年为契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紧紧抓住工程建设发展、服务水平提高和转型发展的黄金时期,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在促进监理属性逐步回归到高端技术咨询服务、推进监理工作职业化进程中有新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工程监理行业新局面。

关键词:石家庄市 十周年 新发展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