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全力推动中央商务区建设取得新突破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焦莉莉
2018-10-23 11:10:16
分享:

  10月22日下午,副市长姜阳主持召开中央商务区调度会,调度中央商务区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解决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快推进中央商务区建设。

  调度会前,姜阳实地察看了中央商务区建设所涉及区域的有关拆迁情况,现场就百年广场临建拆迁、铁29宿舍房屋征迁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在听取各部门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姜阳强调,中央商务区是我市城市建设工作的一号工程,各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对照工作目标,紧盯项目实施进度,确保建设工程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

  调度会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明确了拆迁、资金、招商等各项工作的具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加快中央商务区建设进度。姜阳要求,今后将每十天统筹调度一次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各成员单位要自我加压,主动担当,牢牢把握住时间节点,全力推动中央商务区建设取得新突破,力争早日打造成城市记忆与现代产业交融、彰显省会特色的标志性街区。

关键词:中央商务区,石家庄经济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