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井陉县一15人恶势力团伙被提起公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玲
2018-10-24 20:44:34
分享:

井陉县一15人恶势力团伙被提起公诉。李玲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通讯员李玲)日前,井陉县法院开庭审理由井陉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孙某等15人涉嫌寻衅滋事的恶势力性质犯罪一案,井陉县检察院院副检察长史庭怀携检辅人员出庭支持公诉。

  被告人孙某、郑某某、高某某等人为达到强揽平赞高速公路工程目的,共同实施犯罪,已形成以孙某为首,郑某某、高某某等四人为骨干,李某某、王某某等九人为成员的较为固定的犯罪组织,应认定为恶势力犯罪集团。该集团多次阻拦施工,迫使修改施工方案,造成工程重大损失;随意殴打他人,组织聚众斗殴,造成多人受伤,社会影响恶劣。井陉县检察院以寻衅滋事罪、聚众斗殴罪、故意伤害罪对该犯罪集团成员提起公诉。

  在庭审中,井陉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史庭怀紧紧围绕庭审焦点示证质证、发表出庭意见,并释法说理,取得良好庭审效果。该院派出多名法警配合县法院共同负责庭审期间的警务保障工作。目前,此案仍在继续审理中。

关键词:井陉,检察院,恶势力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