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双创双服

石家庄市举行创业创新大赛获奖项目说明暨帮扶对接会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8-10-31 17:28:05
分享:

  10月22日,石家庄市举行了创业创新大赛获奖项目说明暨帮扶对接会,当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获奖项目与石家庄市人社局在项目的政策扶持、服务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据悉,石家庄市将提供全面的精准帮扶,促进项目尽快落地转化。

  据了解,10月15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落下帷幕,在此次大赛中,石家庄市共有60个项目进入市级决赛,19个项目晋级省级决赛,4个项目参加全国决赛,其中,河北森朗生物有限公司的“通用型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免疫疗法”项目荣获大赛创业组二等奖,成为全省参赛项目最好成绩。

  为了加强人社部门与创业项目之间的帮扶对接,进一步加大创业扶持力度,同时,推介石家庄市的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带动引导创业创新不断走向深入,石家庄市召开了创业创新大赛获奖项目说明暨帮扶对接会。

  在对接会上,记者获悉,在2018年创业创新大赛中晋级市级决赛的30个优质项目,石家庄市都纳入创业创新项目库,优先向创业投资机构推荐,提供长期跟踪服务,提高这些项目的市场发展潜力,并在入驻孵化园区、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

  同时,石家庄市还将进一步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力度,加大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众创空间等平台的建设力度,加大创业创新大赛、创业服务高校行等专项活动的组织力度,加大高水平创业创新人才和团队的引进力度,切实构建起功能完备、科学高效的创业创新服务体系,筑牢创业创新事业发展的基石,不断培养提升创业创新意识,增强创业创新能力,提升创业创新成功率,为省市“双创双服”活动的深入开展搭建起高标准、高质量的发展平台。

关键词:创业,创新,帮扶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