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精准脱贫

正定县法院深入定点帮扶贫困村考察产业扶贫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唐新花
2018-10-31 17:27:57
分享:

室内座谈。孙红星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通讯员唐新花)10月16日早晨7点许,正定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健全深入对接定点帮扶贫困村赞皇县嶂石岩乡三六沟村开展扶贫走访调研,详尽考察产业扶贫项目。

  在三六沟村村委会办公室,李健全认真听取了该村党支部书记时占朝关于脱贫攻坚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村精准扶贫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赞皇县嶂石岩乡党委书记胡江海、镇长何振华、该村党支部书记时占朝等就筹建“现收现储”板栗储藏冷库等项目建设进度进行了专题调研。

实地调研。孙红星 摄

  李健全实地走访、察看了村容、村貌整治现场和重点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重点考察了板栗储藏冷库项目规划选址,实地查看地块周边环境,对该村的投资发展环境表示肯定。该项目入驻,不仅可以利用季节差增加农民收入,而且可以利用当地的山地林木资源和土蜂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坚持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的蜂业发展理念,带动落实好土蜂养殖项目,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

关键词:正定,法院,帮扶,贫困村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