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加大支持服务力度 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齐广君
2018-11-02 10:00:30
分享:

  10月3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和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的要求,以开展“双创双服”和“双问计”活动为抓手,大力营造支持民营企业、服务民营企业、尊重民营企业的浓厚氛围,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奠定坚实基础。

  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河北博岳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鹏远自动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形势和科技创新状况等,并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支持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提出要求。

  邢国辉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我们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一系列政策措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倾力打造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要建立健全沟通机制,从企业实际出发,实施精准帮扶,特别是在财税、金融、人才、服务等方面给予民营企业大力支持,真心实意为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为企业提供更多便利。

  邢国辉强调,广大民营企业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坚定不移走转型发展之路,把“4+4”现代产业作为战略重点和主攻方向,切实加大科技研发和创新力度,努力依靠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占领市场,实现企业更好发展、更大发展。

  市领导韩学军、蒋文红,长安区、桥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邢国辉,民营经济,双创双服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