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智慧城市

“全民导游”为全域旅游代言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11-02 10:31:27
分享:

  

  本报讯(记者焦莉莉)在日前的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上,首届石家庄市“全民导游”颁奖盛典在鹿泉区荣盛智慧城市广场举办,现场颁发了全民导游代言单位、代言景区、代言人以及最受欢迎的全民导游等多个奖项。

  《全民导游》栏目由石家庄市旅发委指导,石家庄市旅游协会和网易河北旅游频道共同承办,为助力石家庄市第二届旅发大会,营造全域旅游氛围,旨在让更多的人分享和感受到石家庄全域旅游的建设成果,倡导文明旅游,进而营造全市爱生活、爱旅游、爱石家庄的浓厚氛围。

  该栏目自2017年9月9日开播以来,受到了各旅游景区、旅游爱好者、业内人士和普通百姓的一致好评,纷纷争当“全民导游”,为石家庄全域旅游代言。在石家庄各个行业形成了一种“爱旅游,爱生活,为石家庄全域旅游代言”的浓厚氛围。

  此次颁奖盛典将参与《全民导游》活动的人员聚集在一起,为大众旅游树立标杆和典型,为石家庄的旅游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关键词:全民 导游 全域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