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

2019华北煤改清洁能源采暖空调与热泵展览会即将举行

来源:  作者:
2018-11-05 10:52:56
分享:

  为响应国家“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的战略规划和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的号召, 2019年4月26日至28日,“2019华北煤改清洁能源采暖空调热泵展览会”专题展览会将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得到了有关部门及全国各行业协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届时将邀请多名全国行业知名专家和节能产品生产企业相聚石家庄,共同探讨、寻找环境治理解决方案。

  据悉,本届展会以“煤改清洁能源取暖”为主题,将围绕行业企业技术创新、绿色发展、多方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在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引导下以及“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战略规划的指引下,“2019华北煤改清洁能源采暖空调热泵展览会”必将成为一次行业内的盛会,为华北地区乃至全国的节能减排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