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元氏县公安局成功挽救一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立平
2018-11-08 15:37:48
分享:

贾某某将锦旗送到苏村派出所。元氏县公安局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讯(张立平)为给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平安、祥和的生活工作环境,切实加强社会面治安稳控工作。元氏县公安局苏村派出所针对辖区的治安稳控工作,做了一系列部署与安排,并于近日在巡逻途中成功挽救一名群众生命。

  10月4日晚19:10分许,苏村派出所民警在巡查到孔村村西平赞高速公路辅路时,发现路边躺着一个中年男子,身旁停放着一辆电动自行车,周围没有任何打斗过的痕迹。民警通过喊话,发现该人没有明显反应,神情恍惚,类似醉酒症状,但是民警通过经验觉察当前时间段和该男子的其他症状与醉酒状态有不同的地方,于是果断联系了120,并且联系附近村干部确认该人身份,得知该人是齐范村村民贾某某,又联系村医先行救治。最后救护车赶到后综合诊断该人为心脑血管方面疾病引起的沉睡,情况非常危急。多亏发现及时并先行救治延缓了病症,随后贾某某在家属和民警的陪伴下赶到中医院让病情得到了及时的救治并因此挽救了生命。

  10月26日,贾某某的家属将一面锦旗送到苏村派出所,连声感谢,称赞苏村派出所民警是:人民的好公安,百姓的守护神。

关键词:公安,挽救,生命,安全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