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石家庄市免费发放150万斤“爱心大白菜”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焦莉莉
2018-11-24 09:45:14
分享:

  150万斤“爱心大白菜”免费发放

  市内四区低保户、一二级残疾人士可凭证件领取

  11月22日上午,北人集团“爱心送暖”活动在北国超市益元店正式启动。当天起至11月30日,桥西区、裕华区、新华区和长安区的低保户、一二级残疾人士即可凭有效证件到北国超市22家门店领取一包55斤左右的白菜。

  2018年是北人集团爱心白菜捐赠公益活动的第十个年头。多年来,北人集团积极主动开展“扶贫济困”工作,将每年的11月份作为“感恩回馈月”,推出系列公益活动。

  为筹备这次捐助活动,北国超市早在一个月前就通过民政部门对石家庄市低保家庭、残疾人士家庭进行摸底了解,掌握低保家庭生活情况,力求尽己所能对所有低保家庭提供帮助。同时,多方筹措货源,从超市蔬菜基地组织了150万斤优质白菜运抵石家庄市。

  据了解,这些爱心白菜将通过北国超市的门店送到石家庄市低保户、残疾人士家庭手中。同时,北国超市还将组织爱心白菜、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为社区特困群众送暖到家,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小贴士

  领取时间为:11月22日至30日,上午开门营业至12:00,15:00至18:00

  领取范围为:市内桥西区、裕华区、新华区和长安区的低保户、一二级残疾人,需凭2017年已年检的证件领取一包55斤左右的白菜。

  领取门店:西兴店、益友店、简良店、铁运店、天河店、怀特店、谈东店、华夏店、裕华店、益东店、益中店、益元店、翟营店、蓝山店、光华店、丰收店、西美店、谈固店、益新店、北杜店、中华北店、新石店。

关键词:免费,大白菜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