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礼遇道德模范 关爱空巢老人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静雯
2019-01-08 16:20:57
分享:

  为弘扬志愿精神,助推公益事业,近日,“礼遇道德模范·关爱空巢老人”浣衣熊O2O洗衣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荣景园社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省会文明办主办,长安区文明办和河北浣衣熊O2O洗衣服务平台承办。礼遇道德模范、关爱空巢老人是民生的有效彰显,更是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活动旨在给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河北好人,孤寡老人送去一份温暖,送去一份关爱,让他们更具获得感和幸福感。

  浣衣熊O2O洗衣大型公益活动,是我市礼遇道德模范、关爱空巢老人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活动由省会文明办发起,由河北浣衣熊为市级(含)以上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河北好人和市区内70岁以上的孤寡老人等提供常年免费清洗衣物服务。依托社区志愿服务站设立浣衣熊收衣点,每个收衣点招募1-2名志愿者,为以上服务对象和市民提供收衣服务,清洗完毕后,由浣衣熊免费送衣上门。

  来自全市的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代表、孤寡老人代表、市内四区文明办主任、社区志愿服务站志愿者代表、全市优秀志愿者代表、社区居民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关键词:道德模范,空巢老人,公益活动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