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小吃

石家庄超人气小吃,让人欲罢不能,一次吃过瘾!

来源: 搜狐美食  作者:
2019-01-25 15:02:59
分享:

  石家庄有很多人气美食小吃,好多都是要排队才能吃到的,然而为了美食,排队也值了!吃过一次很是过瘾,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1.曹状元烧饼

  各种各样的烧饼,每一种都好吃!早晨路过,晚上路过,买上几个烧饼,吃的老过瘾了!但是有时候要排队,需要等一会儿!地址:长安区中山东路和建华大街交叉口西行五十米

  2.苏顺成绿豆饼

  这是连锁店,可以看看自己家附近有没有卖的,正宗的绿豆饼,又香又甜!记得有一次排了半小时还没买到!隔着老远就能闻到淡淡的绿豆香,很是好吃!

  3.土豆粉锅魁坊

  土豆粉刀削面配锅盔,越吃越好吃!店里人气很好,堂食的,外卖的,还有不少人在这等餐的。地址:建华大街和槐中路交口东200米

  4.七品香豆腐

  尝尝这个豆腐吧,很有嚼劲,外香里嫩,有多种口味,咬一口,嘴里都能溅出汁来!

关键词:小吃,石家庄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