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石家庄公交制作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向全市人民拜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02-03 20:10:00
分享:

石家庄公交公司向全市人民拜年。 石家庄公交公司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 通讯员丁振英 王真)“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2019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公交“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制作完成,向全市人民和祖国70华诞献上了交通人最美好的新年祝福。快闪所有演唱、伴奏和舞蹈演员全部来自公交不同的工作岗位,经过了10多天的编排、合练、拍摄、制作,于2月2日完成制作。拍摄选取了石家庄市的地标、公交的各个工种实景,全体参与公交职工用热情激昂的歌声、优雅动听的演奏、青春洋溢的舞蹈,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子情怀,展现了石家庄公交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宣示了公交人“与爱同行、善行省城、魅力公交、精彩人生”豪迈誓言。快闪活动点燃了广大公交职工的爱国情怀,有300多名职工参与了歌曲的演唱和活动的录制。

关键词:拜年,公交,石家庄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