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鲜花送雷锋】石家庄建北街道谈西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致敬最可爱的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03-05 12:08:5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人,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支部党员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加强党性修养,3月5日,石家庄建北街道谈西社区居委会党员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在石家庄市长安区康华园小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致敬最可爱的人”宣传活动。培养和发扬社区工作人员及党员的乐于助人的精神,通过身体力行回报社会。

少先队员为辛勤的环卫工人献花现场。 张霖 摄

  本次活动在《让世界充满爱》优美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歌曲带动了参与者的热情,唱出了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一首《学习雷锋》主题歌曲,把大家的热情带向了高潮,使大家主动合唱起来,《歌唱祖国》、《放风筝》、《火火的中国》等歌曲点燃了现场群众的爱国之情。

活动现场。 张霖 摄

  活动现场,该社区领导向现场的党员、妇女、青少年和居民朋友们发出倡议:争做一名卫生创建的参与者,共同建设全国文明卫生城市。现场的党员和群众们积极响应,一致认为要为创城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中,少先队员进社区,并为辛勤的环卫工人和交警同志献上鲜花表达我们的敬意。

医院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检查身体。张霖 摄

  活动最后,在社区领导的呼吁下,进行了“爱心捐赠”活动,将自己的一份爱心投递到捐款箱,为那些在贫困地区的困难群众带去了一份希望,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困难群体。在此次活动中,还有来自河北省胸科医院、石家庄市中医院、爱尔眼科医院的专家为居民免费义诊,长安区疾控针对慢性病防治、传染病预防等健康知识进行了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基层社区工作者与党组织的凝聚力,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提高了该社区居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区。

关键词:社区,雷锋,精神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