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关注

石家庄市多个消防站收到匿名礼物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胡雁冰
2019-04-10 09:34:30
分享:

每思祖国金汤固,便忆英雄铁骨寒。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假日,石家庄市多个消防站收到了市民送来的暖心礼物。

4月4日14时,裕华消防大队槐北路消防中队收到了一名匿名女士快递送来的牛奶和米昔等早餐食品,送餐备注留言:“最辛苦的逆行者,答应我以后出警一定要平安归来!”同时备注快递员:“如果他们不收放下就跑。”

同日下午,富强大街消防中队收到了快递员送来的14杯珍珠奶茶,但迟迟没有队员来领,平时队员们也没点过奶茶外卖。当消防队员们打开外卖袋子,外卖单的备注留言让大家一下全明白了:“保护好自己,平安归来。你们守护着人民,人民也守护着你们。”

建华东路中队收到了河北师大匿名学生寄来的一包糖和饮料,还附有两封来自河北师范大学的信:“消防员小哥哥们:你们好。请出勤时保护好自己,平安归来……你们永远是人民的超级英雄。希望以后的我能和你们一样,无论从事什么职业,都做人民的守护者。”

消防特勤大队一中队收到了快递员送来的20份奶茶,留言是:“你们辛苦了,最美的逆行者——一名老兵。”

4月5日上午,一对母女带着两大包食品来到正定消防大队门口,将袋子交给了执勤的消防队员,随即转身离开……

各中队收到群众送来的各种各样的暖心食品,包括牛奶、茶叶、饼干、方便面,还有热乎乎的饺子,精美的奶油蛋糕等等,没有一个人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群众们用自己的方式关心着消防队员们。

一件件饱含着市民爱心的温暖慰问,深深打动了石家庄全体消防指战员的心。他们纷纷表示,会用自己的行动来回馈广大热心市民。“也请大家放心,我们会保护好自己。我们也为能够守护这座城市安全而倍感自豪与骄傲!”

关键词:消防 礼物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