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患病男子走失两天未归 家人着急全城查找线索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程丽娜
2019-04-12 10:58:40
分享:

  这两天,吉女士和家人都急坏了,4月9日中午,吉女士的父亲吉铁山独自离开医院,至今未归。吉铁山患有阿尔茨海默病,接连的阴雨天气,一家人非常担心吉铁山的安全。如果您在附近见到吉铁山,请及时与他的家属联系。

  吉女士说,父亲吉铁山今年54岁,一直在井陉县威州镇居住。几年前,父亲的记忆力开始下降,家人以为是上了年纪,并没有在意。直到4月1日下午,在省会工作的吉女士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称在路边捡到了一张银行卡,上面写着吉女士的电话。“我当时就意识到父亲出事儿了。”吉女士说,这张银行卡一直在父亲身上,怎么会突然出现在灵寿县呢?吉女士马不停蹄地赶到灵寿,可捡到银行卡的好心人并没有吉铁山的任何线索。吉女士只好向警方求助,在民警的帮助下,当天傍晚终于找到了独自流浪的吉铁山。“找到父亲时,他浑身是土,蓬头垢面的,鞋也磨破了。”吉女士说,她事后多次询问父亲何时离开家的,如何到的灵寿,父亲一概说不上来。

  找到父亲后,吉女士将他送到省二院接受治疗,经医生诊断,吉铁山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父亲住院期间,吉女士一直守在身边一刻都不敢松懈。因为4月9日有急事儿要处理,吉女士只好临时请了一位护工来看护父亲。没想到,意外依然发生了。就在护工上厕所的工夫,吉铁山独自走出了医院。吉女士和亲友寻找了附近的很多地方,仍未找到父亲。最后,他们报警求助,并调取了沿途的监控录像,发现吉铁山出现在中华大街与高基大街交叉口后,便失去了踪迹。“这两天我们一直连夜在找。”吉女士说,这几天都是阴雨天,气温很低,父亲一个人走失在外,他们非常担心父亲的身体状况。

  据了解,吉铁山身高175cm,身材偏瘦,走失当天上身穿橘红色冲锋衣,下身穿着米色休闲裤,比较明显的特征就是白发明显、秃顶,说普通话,走路也比较快。吉铁山已经走失两天,家属非常担心他的身体,如果您见过他,可以拨打本报热线电话96399提供相关线索,也可直接联系其家人,吉女士:13073160552。

关键词:寻人,走失,男子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