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全媒体

彰显本地化 突出国际化 正博会亮点吸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19-05-05 09:59:12
分享:

视频拍摄制作:马静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第十二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4月26日开馆到5月1日闭幕,历时六天。古城正定以开放的胸怀、真诚的服务、饱满的热情迎接五洲宾客。大会吸引了来自五大洲25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境内外知名企业对接洽谈、共谋发展。

  本届正博会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彰显本地化特点,突出国际化特征。

  据了解,正博会是河北省政府着力培育的重点展会之一,历经11年的发展,已成为河北省规模较大、阵容较强、品牌众多、品种齐全、覆盖面广、影响深远的经济盛会,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增强,平台聚合效应进一步扩大。本届正博会紧紧围绕省会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文化旅游、现代商贸物流、会展经济发展等热点领域,以“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为主线,结合石家庄及正定经济发展实际,立足国际一流、中国一流,着力提高国际化水平,高质量组织谋划展览和会中活动,用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先进的手段,使本届正博会成为名副其实的产业盛事、文化盛宴和交流盛会。

关键词:正博会 亮点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