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裕华区举办“五一”文艺汇演致敬劳动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4-30 20:11: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4月30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中共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区政府邀请石家庄演艺集团六大院团的优秀代表与奋斗在该区一线的劳动者共聚维多利亚瑞景园建筑工地,以“魅力裕华,劳动赞歌”为主题,开展了向劳动者致敬活动。活动现场梅花奖获得者带来了精彩的戏曲选段,歌舞团的演职人员为劳动者唱出了心中的赞歌。

活动现场。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宣传部供图

  接下来,裕华区各级演出队伍将以“文艺轻骑兵”的方式,以庆祝建国70周年为主题,深入企业、乡镇和社区开展双创双服“七进”和“彩色周末”惠民文艺演出110场,不断提升广大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激励广大劳动者为全力打造“经济强区、品质裕华”加倍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关键词:文艺汇演,劳动者,五一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