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书画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19-05-06 21:01:00
分享:

成立大会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马静)日前,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书画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在石家庄市西三庄学校举行。

  会上,听取了书画教育专委会筹备组负责人靳通作的筹备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学会书画教育专业委员会章程,聘请了书画教育专委会首届专家顾问和法律顾问,书画教育专委会当选会长靳通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刘良业为执行副会长刘建国(子樵)颁发任命书。

  靳通表示,一定再接再厉,遵照学会的章程,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好书画教育专委会工作。

  当天下午,书画教育专委会聘请的专家团在石家庄市西三庄学校开展书画等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书画家们纷纷泼墨挥毫,创作出一幅幅书画作品,受到西三庄学校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传统文化进校园书画活动。

关键词:传统文化,教育学会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