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行唐县迅速行动取缔7个黑加油站点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靳晓磊
2019-05-12 10:21:38
分享:

  接到生态环境部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组交办问题,行唐县立行立改,对7个黑加油站点开展了取缔行动。5月10日,记者在该县采访时看到,取缔工作已全部完成。

  截至5月9日,帮扶工作组首轮督查中共发现我市各类环境问题33个,其中涉及行唐县7个,主要为黑加油站点。行唐县迅速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100多人,对中泰汽贸、庆林停车场院内等7个黑加油站点进行取缔和拆除。

  10日,记者在取缔现场看到,数辆吊车和挖掘机正对黑加油站内的空油罐进行挖掘填沙;多名执法人员对加油机及加油枪进行拆除和清理。7处黑加油站点被取缔,实现了“两断三清”。同时,公安机关依法对黑加油站点非法经营者进行了传唤。

  该县主要负责人表示,在取缔的基础上,将对辖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黑加油站点彻底取缔;对工作缺位、措施不力的严厉问责,以惩促治;公布黑加油站点举报热线电话,实行有奖举报,形成强大合力,努力实现县域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关键词:行唐,黑加油站,取缔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