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领导调研土壤污染治理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杜倩倩
2019-05-18 12:24:02
分享:

  5月17日,石家庄副市长蒋文红带领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到栾城区调研土壤污染治理修复,并到裕华区暗查暗访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在实地查看了栾城区西营乡龙门村污灌区土壤污染治理项目现场,并听取修复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后,蒋文红指出,土壤污染治理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福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科学系统治理,加快推进修复项目实施,切实强化被污染土壤的环境风险控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工作措施,加强土壤环境保护监管,确保土壤污染治理取得实效,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

  随后,蒋文红一行来到裕华区石家庄建东印刷有限公司,暗查暗访企业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措施落实情况。蒋文红指出,当前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针对夏季大气污染防治的工作特点,分析原因,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严格环保标准,强化执法监管,有针对性地制定管控措施,推进空气质量持续好转。广大企业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严格按照环保要求,精细化管理,切实做好减排工作,为改善石家庄市空气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石家庄,大气污染,环保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