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灵寿•在路上】助力旅发 横山湖国际露营公园“倾情开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6-18 19:36:00
分享:

  活动现场。李阳阳供图

  长城网讯(徐清铭解哲琳)旅游休闲好去处,灵寿衡山欢迎你。6月16日,为迎接第四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的胜利召开,灵寿县横山湖国际露营公园又一次唱响主旋律,山水飘香唱响横山湖—香香“喜迎旅发大会”露营音乐会在这里成功举办,喜迎旅发再为灵寿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第四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将于6月27日、28日在灵寿县举办,它带来的不仅是人气的剧增,更是区域品牌的直线提升,将为灵寿去重取轻生态发展带来又一历史性机遇。此次旅发盛会,横山湖国际露营公园也将异常出彩。旅发前夕,山水飘香唱响横山湖—香香“喜迎旅发大会”露营音乐会就是为助力旅发盛会而倾心组织的一次狂欢“夜宴”。

  现场热闹非凡,到场者除了现场聆听歌曲,还能享用自助美食,烧烤、冷饮、中式热菜、凉菜、水果等应有尽有。活动现场,武警河北省总队政治部文工团青年独唱演员、河北省音乐节协会会员周香香来到现场进行精彩演唱,更具出彩的是现场还邀请了央视“星光大道”歌手魏凤岩现场演唱《父亲》、《陪你一起春暖花开》,将活动推向高潮。

  “距离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举办此次活动也是为了助力旅发大会,音乐会恰逢父亲节,也是希望活动能给大家带来欢乐。”此次音乐会的主办方、河北横山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杨清波介绍说。

  据了解,横山湖国际露营公园分为自驾房车露营区、滨水露营度假区、森林康养运动区、水上运动游乐区等七个区域,为游客提供观景、互动等多种游玩体验。目前,横山湖国际露营公园正在紧张施工中,后续将积极拓展水上运动、田园体验等多个领域,精心打造“体育+旅游”发展模式,致力于打造灵寿文旅发展新地标。

关键词:灵寿,旅发会横山湖国际露营公园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