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地铁1号线6月19日开始全线贯通调试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宋钧
2019-06-19 09:44:05
分享:

  地铁1号线二期工程即将开通试运营。6月18日,记者从石家庄市轨道公司获悉,地铁1号线将于6月19日、20日进行全线贯通调试。届时,将按照大、小交路套跑运营,列车到发时间会略有调整。

  1号线二期工程为一期的北延线路,沿秦岭大街和新城大道敷设,本次开通范围为洨河大道站(不含)—福泽站站后折返线,线路全长10.4公里,包含6座车站,西庄站、东庄站、会展中心站、商务中心站、园博园站、福泽站。

  在地铁1号线新百广场站,记者看到出入站口处贴出了大、小交路套跑首末站班车时间。据介绍,地铁1号线大交路为西王站至福泽站,小交路为西王站至洨河大道站。6月19日、20日将进行大、小交路套跑运营。届时,部分车站列车到发时间将略有调整。市轨道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最大程度降低新线跑图测试对乘客出行造成的影响,也恳请广大乘客予以理解与支持。

  “跑大交路时,车站及列车的广播、乘客显示屏将提示终点站为福泽站,但目前实际终点站仍为洨河大道站。”该负责人说,列车到达洨河大道站后,工作人员将进行清客,各位乘客须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出站,希望大家给予理解和配合。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