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津石高速公路石家庄段无极县工程正式开工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杜倩倩
2019-06-24 09:26:14
分享:

  日前,津石高速公路石家庄段无极县工程建设项目开工大会在该县里城道乡祁村举行。

  据了解,津石高速连接天津、石家庄两个城市,是国家级重点工程项目,津石高速公路石家庄段主线起自深泽县小西内堡村北石家庄、保定两市交界处,与津石高速保定段顺接,向西经深泽县、无极县、藁城区、正定县,在拐角铺村南与新元高速交叉,并与石家庄市绕城高速北环顺接,主线全长49.5公里,采用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

  无极段共涉及南流乡、七汲镇、里城道乡、东侯坊乡、郭庄镇、北苏镇、大陈镇7个乡镇,25个自然村,主线长28.9公里,连接线长7.7公里。公路建成通车后,将彻底结束无极县无高速的历史,对于无极改善交通状况,拉大城市框架,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经济圈,提升招商引资吸引力,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和深远的作用。

关键词:津石高速,开工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