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公交总公司举办迎七一“一先双优”表彰暨红色家书诵读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黄云峰
2019-06-26 20:52:00
分享:

活动现场。刘澎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 通讯员黄云峰)为纪念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6月26日上午,石家庄公交总公司在职工大讲堂举办了迎七一“一先双优”表彰暨红色家书诵读会,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节目表演。刘澎

  活动在歌伴舞《在灿烂的阳光下》中拉开帷幕,催人奋进的音乐,气势昂扬的舞蹈将观众带入了慷慨激昂的氛围中,情景诗朗诵《我骄傲,我是公交人》、红色家书诵读《愿以我的成功的事业报你对我的恩爱》《造一个光明灿烂的新世界》等多个节目创意新颖、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表彰先进。刘澎

  活动中,该公司党委以微电影的形式对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展示并颁奖。活动期间,新党员代表进行了入党宣誓。

石家庄公交总公司党委书记周二焕。刘澎

  石家庄公交总公司党委书记周二焕表示,诵读红色家书,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公司全体职工以此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按照石家庄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关键词:石家庄,公交,七一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