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库

2019中国(灵寿)旅游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解哲琳
2019-06-27 13:16:00
分享:

2019中国(灵寿)旅游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开幕。解哲琳 摄

  6月27日下午,2019中国(灵寿)旅游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灵寿县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举行。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韶华出席并致辞。原国家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志发发表主旨演讲。

  此次旅游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以“生态新灵寿休闲后花园”为主题,围绕灵寿县生态文明建设助力县域经济转型发展,生态休闲旅游与开发和绿色崛起等话题,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多角度、全方位进行了专业化交流。

  论坛现场。解哲琳 摄

  王韶华在致辞中指出,灵寿作为石家庄市的休闲后花园,历史悠久,人文璀璨,被联合国地名专家组认定为“中国地名文化遗产——千年古县”。灵寿既有自然环境造就的天成之美,又有五千年历史文化厚植的人文之韵。舒适宜人的气候条件、丰富珍贵的文化遗存、代代辈出的历史名人、生动多彩的民俗民风等各种元素相互交融,使得灵寿文化旅游业魅力独具、优势明显。希望以此次峰会为契机,通过与会嘉宾与学者积极交流探讨,为灵寿休闲康养旅游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帮助灵寿找到一条适合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

  石家庄市领导李志宏、孟胜林参加活动。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