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库

【灵寿·在路上】助力旅发 灵寿漫山·奇迹电音嘉年华嗨爆全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6-29 13:56:36
分享:

  6月27日-28日,第四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在灵寿盛大举办。灵寿,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将再次全新亮相,旅发大会的胜利举办,使‘大美灵寿康养福地’‘灵山秀水常来长寿’的口碑影响力持续提升。盛会期间,不仅有“夜游灵寿夜景、看大型室外演艺活动‘中山记忆’”等主要活动,还有《神话之灵寿传奇》大型原创舞台剧随之上演,更有夜间你期待已久的漫山·奇迹电音嘉年华等你来嗨!

  28日,跟随旅发大会观摩车一道观摩了灵寿县所有的旅游项目,项目的改造提升让人流连忘返,尤其是观摩至锦绣大明川休闲度假康养小镇时,更是亮点颇多,“夜间的漫山·奇迹电音嘉年华会是大家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两天的活动安排,希望大家来这里一睹为快。”据项目负责人介绍。

  锦绣大明川休闲度假康养小镇主要内容包括灵寿县游客服务中心(含大型停车场、房车营地、奥特菜斯名品购物、餐饮服务、游客咨询服务、医疗保障及金融服务等功能)、国内顶尖级豪华大型水上娱乐项目、高档休闲康养度假区。与灵寿县已有的五岳寨、漫山花溪谷、水泉溪、车轱辘坨等以山为主要自然景观的旅游产品形成互补,极大丰富族游产品的多样性,全面提升旅游品牌形象,推动该县全域旅游品质跨台阶上水平。

  活动现场,也有诸多大咖汇聚于此,好莱坞特型演员杰克逊家族公认全球模仿第一人王杰克逊、CCTV发现之旅《美丽家园》节目主持人朱泽明、CCTV《环球奇观》节目主持人王月、FUNKY乐团、思诺音乐鼓手苗苗等与大家共享休闲之旅。

  灵寿拥有璀璨的历史文化和优美的自然风光,在发展旅游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本届旅发大会,灵寿县推出了“一城、两带、三区”大会项目观摩方案并确定多个观摩项目。涵盖了历史文化、生态旅游、乡村休闲、农旅融合、民俗体验等多种旅游业态。

关键词:灵寿,旅发会,电音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