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正定县庆“七·一”颂党恩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19-07-01 19:59: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 通讯员郑建峰)6月30日晚,正定县常山影剧院内欢歌笑语,掌声不断,正定县庆“七·一”颂党恩文艺晚会精彩上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正定县庆“七·一”颂党恩文艺晚会现场。记者 马静 摄

现场观众观看演出。记者 马静 摄

  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党啊亲爱的妈妈》歌声中拉开序幕,气势雄浑的歌声让现场观众深受感染。整场晚会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大合唱、歌伴舞、快板、诗朗诵、戏曲、舞蹈等,极具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河北武警文工团独唱演员演唱的《永远跟党走》《我是中国人》《把一切献给党》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唱出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真挚情怀。国家二级演员史晓媛演唱的歌曲《好儿好女好江山》,石家庄市曲艺家协会张欣表演的快板《长征》,正定县文联朗诵协会高艳伟诗朗诵《人民万岁》等,一次次把现场观众带进了中国革命的历史画卷中,让观众重温了那段难以忘怀的峥嵘岁月。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周冠军,正定籍歌手徐菲演唱的歌曲《常常想起的地方》,河北东方盛世艺术团表演的舞蹈《盛世花开》,歌曲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旗飘飘》《爱我中华》《共筑中国梦》,歌伴舞《不忘初心》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飞扬的歌声,吟唱着难忘的岁月;动人的旋律,演绎着时代的激越。大家在欢歌笑语中,梦启正定,扬帆起航。

 
歌伴舞表演。记者 马静 摄

  最后,台上台下共同唱响《歌唱祖国》,晚会在激越豪迈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嘹亮深情的演绎,唱出了正定人民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抒发了全县人民不忘初心,阔步前行,谱写开创富裕美丽正定,率先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的豪情壮志!

戏曲表演。记者 马静 摄

关键词:正定 “七·一”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