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探世界·迎未来

来源: 网易河北  作者:
2019-07-09 15:16:40
分享:

  七月,对孩子们来说,是感恩的日子,更是收获的日子。

  7月5日,瀚林·看世界幼稚园举行了“探秘期”文艺汇演,幼稚园全体师幼、家长和特邀嘉宾一同欢聚在幼稚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来!我们的幼稚园!

  瀚林·看世界幼稚园的孩子们与爸爸妈妈像大明星一样,一同在幼稚园的拍照打卡区合影留念,每个孩子和家长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在师生艺术作品展示区里,可以看到老师和孩子们充分发挥了想象力和创造力,通过拓印、绘画、手工等有趣的艺术形式,也有幼儿利用废旧的拼图、夹子、报纸等生活中常见的物品,创作出新的艺术形式,体验艺术带来的乐趣。

  看!我们是小演员!

  孩子和家长们在参观完画展后,在幼稚园大厅里的舞台前补充能量,这里为孩子、家长和来宾们精心准备了水果、甜点、饮品、西冷餐等餐点。

  随后,孩子们盛装打扮,从走秀节目《pearl and potatoes》、《blue cigar》开场,为大家呈现了一台内容丰富、精彩的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在武园长的开幕致辞中正式开启。致辞中,武园长对家长们给予的信任深表感谢,对孩子们在瀚林·看世界幼稚园的成长深表欣慰。随后,由幼稚园的家长代表上台致辞,家长代表对幼稚园的教育理念深表认可与支持,并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好的配合幼稚园,打造更加良好的家园共育环境,为孩子们的启航期助力。

  随后,文艺汇演的节目由孩子们表演的阳光活力的啦啦操正式拉开序幕,孩子们充满活力的表演,脸上洋溢的阳光自信,感染了在座的每位家长。

  接下来,由孩子们带来的舞蹈、小提琴演奏、唐诗朗诵、英文绘本喜剧表演等节目,让汇演现场掀起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家长们惊叹在短短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孩子们身上的成长与变化。

  同时,武园长亲自为毕业班的小朋友颁发毕业证书,小班、中班的小朋友们用稚嫩的歌声为大哥哥大姐姐们带来小合唱《送别》,此时此刻,台上台下温情一片,孩子和老师们都有很多的不舍。

  爸爸妈妈们带着激动、震撼的心情,纷纷用手中的相机定格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孩子们、老师们、家长们的笑脸,堪比这毕业蛋糕般甜甜蜜蜜。

  快!“启航期”开启报名!

  七月,因为有了毕业季而显得格外悠长。作为人生的第一次毕业活动。大班的孩子们经过“探秘期”的幼儿园生活,对于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有了更深的亲情,而对于老师则更加敬爱,当他们离开幼儿园进入瀚林小学,成为一名小学生的时候,将是一个全新的梦想起点。

  我们相信,每一位从这里走出去的孩子,都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让我们和他们一起“探世界·迎未来”。

  日前,瀚林·看世界幼稚园“启航期”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快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吧!

关键词:感恩,孩子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