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800万元资金投向科技型中小企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9-07-14 09:56:06
分享:

  今年上半年,石家庄市安排了800万元创新资金,支持初创期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发展。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注册资本不少于30万元,职工总数不超过30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占比30%以上,直接从事研究开发的科技人员占比10%以上。每年用于技术产品研究开发的经费不低于当年营业收入的5%,企业年营业收入不超过5000万元,项目尚未形成销售规模,计划新增投资在1000万元以下。

  石家庄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专项要求技术水平高、创新性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在技术、工艺或产品性能上有较大的创新或有实质性的改进。是通过无偿资助方式对技术创新项目给予支持,资助经费额度一般不超过30万元。

  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升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为目标,有助于不断优化技术创新创业环境,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引导社会资金和其他创新资源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培育一批具有特色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为石家庄市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动力。(记者李彦水见习记者刘佳鑫)

关键词:石家庄,科技型,中小企业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