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期待!2019石家庄航展倒计时99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立平
2019-07-12 09:42:04
分享:

  今天是7月11日,距离2019石家庄航展还有99天。

  在99天的时间里,我该思考些什么,会让你自由飞行的梦想变得真实,99天的时间里,我该设计些什么,会让你亲临航展的体验变得有趣。99天的时间里,我该说些什么,让你知道,我们早已期待,期待你的到来……

  往届航展集锦。石家庄航展有限公司供图

  往届航展集锦。石家庄航展有限公司供图

  往届航展集锦。石家庄航展有限公司供图

  99天的时间很短,短到我们担心“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办展目标无法初见雏形;99天的时间很长,长到我们已经绘就了蓝图,定要创造产业聚集来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

  99天的时间在我们的手中,我们还要用它,铸就石家庄航展的耀眼品牌。石家庄航展已成为华北最大的户外展览,累计观展人数已达200万人,参展飞机1000架,参展企业2000余家,累计带动周边产业收入65亿元……

  如今,石家庄已成为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示范园区。

  如今,石家庄航展公司已经汇集天下英才。

  如今,我们站在亲手创造的舞台,伸开双臂,去热烈拥抱,这片土地繁荣发展的到来。

  终于,2019石家庄航展又将如约而至,我们俯身在99天倒计时的起跑线,带着你的祝福和期望用尽全身的力量瞄准我们要去的方向,用比以往多的多的精彩去报答你一如既往的热爱。

关键词:石家庄,航展,倒计时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