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河北应急救护大赛石家庄市代表队夺冠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李惺
2019-07-14 09:56:06
分享:

  7月11日,石家庄市红十字应急救护代表队参加了河北省第五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此次大赛由河北省红十字会主办,石家庄市红十字卫生救护培训中心承办,全省各设区市共1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关爱生命、救在身边”为主题,特邀中国红十字会总会3位老师及河北省红十字会4位老师担任评委。大赛分红十字救护知识竞赛和救护技能竞赛两部分,石家庄市代表队参赛队员精神状态振奋,操作技术娴熟,临场反应敏捷,团队配合默契,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石家庄市代表队勇夺大赛第一名,并包揽五个单项科目第一名。

  据悉,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历来十分重视应急救护工作的开展,全市普及应急救护知识群众已超过百万人次。组队参加全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已连续三届获得第一。石家庄市本届参赛队员由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大学生组成,比赛前期历时2个多月的训练,而今汗水终于浇灌成花朵。

关键词:应急救护,石家庄,红十字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