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石家庄市高新区6家企业获500万元孵化资金支持

来源:  作者:李彦水
2019-07-16 09:28:48
分享:

  近日,石家庄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对河北上元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冀诚电子有限公司等6家科技企业进行债权资金支持,总计支持额度500万元,促进了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

  该中心为鼓励支持创新创业,加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承担科技企业成长期天使投资的作用,设立了孵化资金。截至目前,6家公司共计申请发明专利1项,申请实用新型专利13项,申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5件;成立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1家,成立企业研发中心1家;申报各级各类科技项目3项,已立项1项,获得资金资助25万元;报名参赛《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1家;获得“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家。

  孵化资金的有效运作,有效解决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今后,该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孵化资金管理,确保项目资金使用管理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发挥孵化资金的最大效益。

关键词:高新区,企业,资金支持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