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科技中心入选国家小微企业创新基地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9-07-27 09:04:00
分享: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石家庄科技中心名列其中,成为河北省第一家通过复核的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的,聚集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有效服务支撑的载体和场所,具有基础设施完备、运营管理规范、商业模式清晰、创新链完整、产业链协同、服务功能齐全、服务业绩突出、社会公信度高、示范带动作用强等特点。

石家庄科技中心是由市政府投资的综合性创业孵化基地和创新服务平台,整体建设面积11万平方米,吸纳了136家小型微型企业和25家中介机构入驻,为小型微型企业提供创业场地、辅导培训、技术创新支持、投融资、中介专业服务、管理咨询、信息服务等创业服务。近年来,通过聚集资源,整合创新企业要求,强化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在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成功培育了人天通信、藏诺生物、为信电子、创源通信、鸿海环保等大批优秀企业,成为我市经济发展生力军。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