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4年内在河北布局300家连锁店 百果园进军河北市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解哲琳
2019-07-28 10:11:2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胥文燕解哲琳)7月27日上午,水果连锁企业百果园在石家庄7店同开,百果园集团CEO徐艳林现场宣布,百果园未来将深耕石家庄市市场,计划4年内在河北省布局300家连锁店,以壮大整个华北市场。

  活动现场。记者胥文燕摄

  作为大型水果连锁企业,百果园正式成立于2001年,截至目前已进驻全国70多个城市,线下门店数达3700多家,全国会员数达5000万,2018年的销售额突破百亿元。2019年相继获得“2019中国大消费创新企业TOP50”、“WISE2019新商业引领者100榜”、“企业品牌营销创意奖”等多个奖项。

仪式中为舞狮点睛。记者 解哲琳 摄

  石家庄近年来经济发展迅猛,2019年上半年GDP完成3156.8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7.8%;一季度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637.3亿元,增长10.9%。消费市场继续保持平稳增长,而由大型企业、知名企业引领的产业集聚和发展,也成为石家庄市经济发展的一大特征。

  门店内水果。记者胥文燕摄

  百果园在石家庄7店同开,无疑是百果园在区域连锁布局上的重要落子。徐艳林在采访中表示,百果园进驻当地,也正是看中石家庄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行业发展空间,随着城镇化和消费升级的不断推进,百果园接下来除了在一线城市进行开拓和创新,还将关注经济发展迅猛的区域中心城市、省会城市,并逐步下沉到三四线市场,开设更多线下线上一体化的新零售门店,将来自全球的优质果品、生鲜产品通过全链条的销售和服务模式,送到消费者手中。

  顾客前来购买。记者胥文燕摄

  当天,泰国金枕榴莲、花山竹、进口车厘子、泰国椰青等来自全球的优质果品在门店销售火爆。

尝尝水果怎么样。记者 解哲琳 摄

关键词:百果园,石家庄经济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