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领导督查行唐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作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9-08-03 10:21:01
分享:

  ​8月2日,副市长蒋文红在督导检查行唐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作时要求,提高标准,加快进度,高质量如期完成提标改造工作,切实推进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坚决服务好、保障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蒋文红先后来到行唐县第二污水处理厂、行唐县玉城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污水处理厂运行、在线监控等情况,详细了解提标改造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

  蒋文红指出,两座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关系当地农村群众的生活品质,关系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质量的改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推进两座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作。

  蒋文红要求,要针对当前污水处理厂收水情况,切实摸清污染因子,综合考虑各项污染物,做到长远规划,使提标改造方案具有预见性;要提高建设水平,采用先进处理工艺,加强硬件设施建设。

  蒋文红要求,要加快提标改造进度,倒排工期、科学实施,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同时,不断完善污水处理厂的运营机制,确保实现稳定达标排放,进一步改善区域水生态环境质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