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邢公路元氏段大修工程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08-06 18:21:12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8月6日,石邢公路元氏段大修工程开始动工建设。据了解,该路段全长24.4公里,路基宽26米,路面宽24米,属于一级公路,项目总投资2.14亿,工期3个月,将于10月底完成主路面施工。该路面结构分过村段、野外段、过水路面三部分。过村路段将挖除旧水泥路面,铺筑18厘米水稳碎石基层+7厘米粗粒式沥青混凝土+5厘米中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野外段对旧水泥路面进行碎石化处理,铺筑16厘米水泥稳定碎石+7厘米粗粒式沥青混凝土+5厘米中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过水路面段面层为水泥混凝土。

石邢公路元氏段大修工程动工现场。 元氏县委宣传部供图

  元氏县交通局负责人表示,石邢公路元氏段是连接元氏与石家庄的一条重要通道,石邢公路大修工程是今年元氏县的重点工程。施工过程中,将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观念,加强工程管理,把握好每个工程环节,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同时,将加强安全生产,注重环境保护,将公路建设与周边环境改善有机结合起来,把石邢公路建成一条“安全、舒适、环保、和谐”的绿色通道。该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极大提高行车安全度与舒适度,拉动沿线经济产业发展。

关键词:修路,元氏县,石邢公路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