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召开征兵政治考核业务培训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 静
2019-08-10 09:14:41
分享:

  8月9日,石家庄市召开征兵政治考核业务培训会。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做好政治考核工作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强的担当,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

  会议指出,要坚持依法考核,严格标准程序,用考核上的高标准确保新兵政治上的高质量。要加强业务学习,为做好政治考核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熟悉相关内容,努力做好新兵走访调查期间的政策咨询和解答工作。要严格标准条件,全面准确掌握应征青年的现实表现、历史背景和政治情况,严把年龄关、学历关,切实把政治意识强、身体素质好、文化程度高的青年征入部队。要严格按照考核工作规定,依法依规组织实施,切实把每一个考核环节压实,确保政治考核工作经得起法律、组织和时间的检验。 

  会议要求,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有效保证征兵政治考核工作的质量和效果。要配强考核队伍,增强服务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各级要把廉洁征兵纪律,作为政治考核工作的刚性要求,持续用力、强势推进,确保征兵政治考核任务的圆满完成。 

关键词:征兵,培训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