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紧急限行通报!过往井陉这条路的司机们注意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08-10 11:57:03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因石太高速河北段改造提升,致使大量普通黄牌车辆与危化品运输车辆涌入307国道井陉段。此路段道窄、坡大、弯急,混行,近日已造成多起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运输事故。

资料图。

  为了避免危化品运输车辆在307国道井陉段居民区滞留、聚集,确保沿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按照《晋冀青银高速石太段应急改造工作协调会议纪要》要求,井陉交警大队在307国道省界处设置管控岗位,一旦出现普通黄牌车辆与危化品运输车辆混行,且已造成危化品运输车辆滞留、聚集时,井陉交警大队将启动管控措施。

  限行通知:

  因青银高速石太段改造提升(时间2019.7.1——9.30)根据按照《晋冀青银高速石太段应急改造工作协调会议纪要》要求,黄牌货车需按以下路线绕行。

  一、由山西方向进入河北车辆,目的地在石家庄以东北方向的绕行京昆高速、保阜高速或207国道;目的地在石家庄以南方向绕行邢汾高速、青兰高速或393省道。

  二、普通黄牌货车绕行路线:凡原通行石太高速的普通黄牌货车,石太高速以北请绕行京昆高速(石太北线)、沧榆高速(保阜高速);石太高速以南请绕行:东吕高速(邢汾高速),青兰高速(邯长高速)。

  三、危化品运输车辆绕行路线:凡危化品运输车辆东行时,应选择高速和国省道混合通行的方式绕行,由山西境内石太高速槐树铺开放式站口下路,经307国道、202省道在南防口收费站驶入京昆高速(石太北线),进入河北高速路网。危险品运输车辆西行时与上述路线相反。

关键词:危险品,管制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