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第二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今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08-17 10:16:04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 通讯员陈岩)8月16日,在石家庄市鹿泉区西部长青景区,第二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啤酒节将持续至8月25日,主办方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活动,将为石家庄市民呈现特色鲜明、创意无限的一场啤酒狂欢盛宴。

第二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开幕式现场。 记者 张霖  摄

  据了解,主办方力争把为期十天的啤酒节打造成为醉享风情夜、醉美天使夜、醉潮摇滚夜、醉炫魔幻夜、醉嗨抖音夜等不同的主题夜晚,通过多种主题设定来增加活动的吸引性,增强内容的丰富性,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届时将有烈焰红唇康康舞、狂野热辣黑非鼓舞、外籍乐队驻唱、啤酒宝贝派酒互动、啤酒游戏比赛、啤酒宝贝T台走秀、啤酒宝贝选美大赛、泳衣秀、性感DJ暖场互动、大型魔术团队表演、抖音网红热舞串烧、抖音热火歌单现场点唱、抖音视频千人拍摄点赞王、大屏互动抽奖等众多精彩活动上演。

第二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开幕式现场。 记者 张霖  摄

  此次啤酒节还汇集了经典德式烤猪肘、百种风味德国香肠等世界各国美食,并现场烹制。此外,还准备了“全民龙虾宴·天下第一锅”、小龙虾超级锅(烹饪一吨小龙虾)、蒙面大“虾”快手挑战赛、吃瓜比赛、美食挑战互动比赛等活动。

第二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开幕式现场的游客。 记者 张霖  摄

  为了方便游客,西部长青景区提供了1500个停车位,增设了来往市区的大巴和代驾,并且公交车游9、游13、游16延长运营到了23:00点。

  石家庄国际啤酒节不仅是一场休闲盛会,还将成为一张最能展示石家庄人热情好客的靓丽名片,也将成为石家庄发展夜经济、打造不夜城、促进商贸消费升级的重要举措。

关键词:啤酒节,开幕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