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河北人期待已久的无涂层蒸汽饭煲在晋州上市

来源:  作者:
2019-08-19 18:05:01
分享:

  8月18日,小编走进石家庄市晋州信誉楼商场,着实体验了一番九阳为广大河北消费者呈现的、时下最潮的厨房黑科技-无涂层蒸汽饭煲和不用手洗豆浆机K1S及不用手洗破壁机Y88,这些产品会自动清洗,不用手洗?没有涂层的蒸汽饭煲,这又是个什么新物种?在这些厨房黑科技的“配合”下,会让你更轻松、更容易、更便捷搞定一桌饭菜,彻底解放你的双手。一份美味饮品就此呈现,是不是很期待啦?

  九阳不用手洗破壁豆浆机K1S

  对此,消费者已期待很久!

  走进位于商场的九阳专柜,小编看到,无涂层蒸汽饭煲S5和S3独特新颖的造型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 其独创的120℃蒸汽加热方式搭配食品级304真空不锈钢内胆,真正实现无涂层且不粘锅也不糊底。据了解,传统电饭煲内胆涂层脱落后,其中的铝基材跟食物长期接触易造成铝元素被人体吸收,有不小的健康风险,黑科技的诞生,解决了这一难题,对此,消费者期待已久。

  “我家里那个饭煲已经时间长了,现在一煮饭就糊底,洗起来也很麻烦。而且我也一直担心这个涂层对健康是不是有危害?今天一了解,看来我得赶紧换一台这个无涂层的蒸汽饭煲了!”现场的观众都对S3和S5爱不释手,感慨终于有内胆无涂层的饭煲了。

  现场了解到,无涂层蒸汽饭煲除了能做口感极佳的蒸香饭,还能做地道汽锅鸡及各式美味蒸菜。可自由更换内胆的设计让饭煲成为一个多功能蒸平台,换上高颜值的玻璃鱼盘能蒸整鱼、海鲜;换上奶瓶消毒器,又能给奶瓶高温消毒,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九阳无涂层蒸汽饭煲S3

  另外,不用手洗豆浆机K1S、不用手洗破壁机Y88也吸引了大众眼球,不仅设计上时尚别致,更是真正的实力派。想喝豆浆、咖啡、米糊?只要把料包放进K1S,一键启动,最快5分钟就能喝上一杯香浓豆浆,还能当作即饮机使用泡奶粉冲茶都很方便;想喝破壁饮品、果汁、奶昔?同样,只要把食材放进Y88,不需看管,短短几分钟饮品就会自动流进接汁杯。

  它们最大的创新是不用手洗。做好饮品,K1S和Y88还会自动感应、自动清洗,彻底告别手洗麻烦。“今天体验了这台不用手洗破壁机,声音很轻,最方便的是它做好饮品会自动清洗,还能蒸汽杀菌很适合我这样的宝妈。”不少观众现场赞叹道。

  九阳无涂层蒸汽饭煲S5

  九阳携手晋州信誉楼

  让河北人的厨房奏响“欢乐颂”

  “这次九阳全新推出的无涂层蒸汽饭煲、不用手洗破壁机和豆浆机三款产品都是具有行业颠覆性的创新产品,很好的解决了消费者的使用痛点。信誉楼也将秉承诚信至上的服务精神与九阳优质的产品紧密结合,一起给河北消费者带来更愉悦更健康的厨房家电消费体验。”晋州信誉楼商品部经理孙建峰表示。

  信誉楼诚信至上的服务精神一直在河北消费者中有口皆碑,“视客为友”的服务理念和顺畅的退换货体验赢得了众多忠实粉丝的拥簇。看到消费者领着家人孩子在晋州信誉楼九阳专柜惬意地享受着美食的味道,导购员们热情真诚的帮着参谋挑选产品。记者不禁感慨道:厨房,已不再是用于填饱肚子的场所,好的产品、好的环境、好的体验,厨房里也能奏响生活的“欢乐颂”。

关键词:电饭煲,石家庄新闻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