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元氏县公安民警跨省出击 男子逃亡十年落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19-08-27 23:02:02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 通讯员刘欣丽)“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元氏县公安局向各类违法犯罪和治安隐患发起了猛烈攻势。行动中,该局槐阳分局切实加大追逃工作力度,于近日连夜赶赴三百多公里外的黄骅市,成功抓获诈骗百万余元、上网追逃十年之久的张某。

  据了解,元氏县公安局槐阳分局在对上网逃犯进行分析梳理过程中,发现2009年上网追逃的一名涉嫌合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在黄骅市有活动迹象。8月19日晚上,槐阳分局连夜派出精干警力前往黄骅市,经过周密布控,择机将网上逃犯张某抓获。  

  经审讯,张某承认2008年伙同他人诈骗某机械有限公司装载机,涉案金额56万余元;2010年伙同他人与某门市部签订《融资租赁合同》,以分期付款形式购买装载机两部,合同签订后,张某等人逃避履行合同,至今欠车款43万余元。

  十年来,张某流窜高邑县、赞皇县等地,不敢出门、不敢与人交往,一听到警笛声、一看到警车就胆战心惊。张某两年前流窜至三百多公里外的黄骅市,认为跑远点就安全一些。殊不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还是落入法网,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