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09-05 14:46:01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150余人到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

  活动通过观看展板和影像资料的形式,深入剖析了周本顺、张杰辉等大到省部级官员,小到村支部书记等贪腐案件的案发根源,以案释纪,以案说法,让参展人员摒弃看客心态,以案为镜,对照反思。参展人员近距离听取了贪腐犯罪服刑人员如何从一名党员干部因为金钱利益的诱惑使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产生偏差,逐步走向犯罪、最终沦为阶下囚的经历,以及在服刑后对家庭对亲人带来的巨大伤害。时刻警醒和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对自己、对家庭、对单位、对社会负责。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构改革大融合后组织的第一次大型廉政教育活动。全体参展人员表示,这场警示教育及时、有效,作为党员干部就应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对照党纪要求和法律规定,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对照工作职责,坚守忠诚信念,保持清正廉洁。

关键词:廉政,教育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