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市工信局开展“转作风、提效能”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静雯
2019-05-22 11:43:58
分享:

  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日前,石家庄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省委党校,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展览,深入开展“转作风、提效能”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详细解说,观看了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贪污腐败案例图文和警示教育片。每一张图片、每一段视频都令人触目惊心,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扎牢制度笼子的必要性。每一个介绍、每段经历都令人感慨万千,让每一位参观者深刻认识到事件就在身边的紧迫性。

  通过参观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党中央对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引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关于廉政与人生的深刻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坚定、清醒、有作为的党员干部,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和“人生账”。防腐廉政和工作作风,一脉相连。工作作风不好,容易贪污腐化;贪污腐化,必定作风不好。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转变干部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以良好的工作形象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为全市工业企业稳健发展作出贡献。

关键词:石家庄,工信局,效能革命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