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交警爱心接力 一路“绿灯”救助断指患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19-09-12 10:30:1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9月9日18时许,石家庄市裕华交警大队接到求助警情:号牌为冀E8B4**的私家车上载有一名断指伤者,预计19点10分从裕华高速口下道,需紧急送往省三院救治。

  裕华交警大队立即调派警力到高速口接应,同时与桥西交警大队取得联系,共同保障护航。

在高速口与民警顺利对接的求助车辆。裕华交警大队

  18时30分许,裕华分控中心民警再次联系伤者家属,得知车辆还有15公里驶出高速,此时等待接应的裕华交警大队二中队辅警张朝阳、杨明泽、蒋赛早已到位,焦急地在收费站各个入口寻找求助车辆。15分钟后,求助车辆驶入高速收费站,与民警顺利对接,在警车的引领下疾驰赶往省三院。

民警将断指伤者顺利送达医院。裕华交警大队

  此时正值下班晚高峰,路面较为拥堵,民警一路鸣笛喊话,沿途私家车纷纷避让,省会警民共同为伤者搭建了一条爱心通道,在桥西大队的协同配合下,求助车辆顺利到达医院,为伤者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关键词:石家庄交警,断指责任编辑:周毅玲